21 November 2011

说到爱

世界收起了笑容似乎想 

提醒我些什麼 電視喃喃自語著

為什麼我卻變得沉默 永遠都追不上那些人那事物消逝的速度

說到愛 如果你感覺到寂寞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有多久時間忘了去擁抱

身邊愛的朋友 

懷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間

其實早就擁有

旅程拜訪每張熟悉的笑容

說到愛 就算是還似懂非懂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眼前飛過的蝴蝶也許是 誰在想念著我 

那句我愛你雖然難開口

我想現在就說

生命太多遺憾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緊握

說到愛 當你需要我陪著你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